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地反击不容失误!王昱珩每日失眠陪选手练习似“老父亲”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5 11:5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五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团队赛第二场落幕,“山之队”以2:0的绝对优势完胜“水之队”。“水之队”的意外爆冷让很多人感到意外,“水哥”也在赛后忍不住自责“我很清楚,我的队员是最优秀的。这么一手好牌,是我自己没打好”。不少网友力挺水哥“相信水哥的实力,下一场一定要赢回来”……

王昱珩凝视栾雨
王昱珩陪杨英豪一起训练
 

  本周,“水之队”将迎战“云之队”,尽管已经失去了争夺中国战队队长的资格,但这一场比赛对王昱珩而言也极其重要,这不仅是团队赛的最后一场,更是王昱珩在这一季的谢幕,要想挽回上一场的败局,为自己和队员赢回尊严,这一战,“水之队”必须拼尽全力拿下每一局。

  上一场的发挥失常让“水之队”整个队伍都异常的紧张,节目组特意跟踪拍摄了“水之队”赛前准备的视频。录制前,每一位队员都早早赶到南京参加队内集训。队长王昱珩更是没日没夜的陪着选手们制定战略、指导答题方法、为选手们做心理疏导。镜头中的王昱珩戴着鸭舌帽,但疲惫的声音和浓重的黑眼圈还是遮挡不住他身心的疲惫。“水哥”透露,训练的那些天几乎每晚都是到4、5点才能睡觉,在高压训练下,年纪最小的孙奕东最先扛不住压力出现了失眠、生病等状况。看到选手们每日辛苦训练,“水哥”既心疼又无奈,发出了“老父亲”般的感慨“碰到好孩子就是这样,心疼又没办法”。越是临近比赛,队内的气氛就越发的紧张,杨英豪、栾雨等选手成天泡在题海里,完全就把每一次练习当作了正式比赛。

王昱珩自白:遇见好孩子没办法
王昱珩自曝每天四五点才能睡觉
 

  “水之队”的每一位选手都在为本周的“翻身仗”而努力,究竟他们能否扭转败局,为自己赢回尊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