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地枪王》接档《勇敢的心》 于毅变身抗战神枪手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5 10:2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毅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上海智尊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张多福导演,于毅,周扬,张鲁一,孙松,贺云馨等人主演的《绝地枪王》将在北京、浙江等卫视播出。剧中于毅担当男一号那五常,那五常是满族后裔,闻名长白山的神枪猎手,是一个穿梭于林海雪原的猎人,国家危难,匹夫有责,他不断的接受历练,逐渐成为了一个有勇有谋的革命战士、抗战英雄。

  在热播剧《勇敢的心》中,于毅饰演的赵舒城从开始的正面角色逐渐变坏,出神入化的演技把赵舒城塑造的让人深恶痛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赵舒城这个角色前期重情重义,在中期逐渐变的心狠手辣,在后期沦为汉奸,最后被自己亲生儿子霍悔杀死。于毅很好的诠释了这个心智被欲望吞噬的反面角色,精湛演技更是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