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应孔乙己文学引热议,网友来咸亨天猫官旗分享求职经历

http://www.yule.com.cn 2023-03-17 17:3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脱下孔乙己的长衫”成为了大学生们一个热议话题。从3月16日起至17日,不少大学生冲进天猫咸亨食品官方旗舰店,与品牌官方分享起自己的求职经历。年轻人们向官方表达感谢,也吐槽最近的心事,一位来下单的大学生留言到:“人生靠毕业证,挣得第一桶金。”

  一夜之间,咸亨食品天猫官方旗舰店涨粉超2万,相当于过去1年增长的粉丝数量,店内其他商品销量也因此大涨。店铺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天猫是我们的品牌官方主阵地,很开心有机会和同学们聊上一聊。“

  随后,咸亨食品天猫官方旗舰店再次发布店铺公告表示,”同学们如有意向,可以加入我们的店铺直播小组,有意同学欢迎向我们发送简历。”

(图,大学生们上天猫找到咸亨官方聊最近求职的历程)

(图,咸亨天猫官方旗舰店公告)

  咸亨官方旗舰店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非常感谢突然有那么多消费者关注我们,有消费者来领茴香豆,抢购其他食品,也有留言感谢加油打气的。大家信任咸亨酒店天猫官旗这块牌子,争取把天猫咸亨官旗做成百年老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