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嵌入式冰箱选购心得分享,别再踩雷了!

http://www.yule.com.cn 2023-03-11 21:5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正在操心装修的事,和家装公司商量后决定了极简风装修和一体式家居风格。可无奈的是房子面积并不大,厨房更是mini版本,所以综合考虑为了整体装修更加和谐美观高效,我入了一台既节省空间又美观的嵌入式冰箱。

  在选定TCL家的嵌入式冰箱前,我们在网上看了很多小户型厨房安装嵌入式冰箱的攻略,主要有以下三点:第一是要找准真正的嵌入式冰箱,拒绝“放入式”;二是要反复检查冰箱尺寸,厚度、冰箱门开关是否与橱柜适配,并及时做出调整;三是要多多对比冰箱价格和功能,一定要货比三家以此来确定是否是最佳选择。

  我们对照着以上三大攻略找了很多家嵌入式冰箱,在无数次的对比中最后选定了TCL超薄零嵌冰箱T9,之所以选择T9,是由许多原因综合决定的。

  首先TCL家此次在T9的嵌入设计上进行了全新升级,T9实现了超完美薄嵌,其从过去的两侧散热发展到了如今最新的底部散热,这一技术的进步使 T9两侧距离橱柜的缝隙无需过大,仅需0.4cm即可,使嵌入式冰箱正面0cm嵌入成为现实。

  从视觉上看TCL超薄零嵌冰箱T9几乎与橱柜紧贴,在高度和深度设计上也符合大部分市面上大部分橱柜,比如我们家橱柜就刚刚好放下。

  因为普通冰箱都是需要预留缝隙的,所以本来我还担心T9无缝嵌入会出现打不开门的情况,结果嵌入后冰箱门开关特别顺畅,去了解了才知道TCL超薄零嵌冰箱T9采用了平稳式铰链设计,冰箱门开关自如。

  TCL超薄零嵌冰箱T9延续了去年广受好评的宽幅变温功能,我可以按照我的需要自如调节冰箱各分区温度,为不同的食物打造独属于它们的“一对一”存储空间,特别适合我们家这种成员多,每个人都有不同物品要存放的家庭,冰箱到家后我家女儿立刻就把自己的零食区域划分出来了,我的美妆用品也有了自己的分区,冷冻冷藏区同时也划分得十分清楚,打开冰箱门一目了然。

  而且这款冰箱用了一段时间才发现他们采用的智能恒温养鲜功能真的很强,我们家一次性屯了一周的食材,即使是吃到最后一天,食材依然十分新鲜。

  这款TCL超薄零嵌系列冰箱R456T9-UQ我是在京东家电买的,日常价3,999元,在新品首发活动期间下单可享500元新品优惠金,到手价 3,499元,不敢相信这么厉害的嵌入式冰箱才3499就被我拿下了,我想说,你家装修不用这台冰箱就落后了!

  我过去买过一些TCL家的产品,所以对这个品牌也有所了解,它的产品设计风格和功能设计一直很符合年轻人需求,而且过去一直在给国际家电品牌代工,生产实力也没得说!本就是冲着TCL家技术实力去的,这次用了才敢说,TCL家那么多专利真不是白拿的,技术力量是真的很强。今天我耍手机才知道TCL超薄零嵌冰箱T9在首发当天的预定量已经突破3000了,TCL作为全球家电的智能品牌,这回可真给咱国货长脸!3499就能买到市面上最好用的超薄零嵌冰箱,还不快来和我get同款?

  #TCL超薄零嵌冰箱T9#      #TCL超薄零嵌冰箱T9评测#    #你家装修不用这台冰箱就落后了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