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cm嵌入冰箱到底有多牛?科技美感无懈可击

http://www.yule.com.cn 2023-03-06 10:3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开春后,新房装修又被提上了日程。近几年越来越流行家居一体式的装修,家具或家电都严丝合缝地摆放好,既美观又实用,可是装修一体式的新装人群想找一款合适的嵌入式冰箱怎么也选不到合适的款式,要么两边有缝,要么尺寸不对,翻车的避雷的文章一搜一大堆。

  作为一个从业5年的家装博主,这几天后台求嵌入式冰箱的私信都满了。恰逢TCL与2月21日召开春季发布会发布TCL超薄零嵌系列冰箱新品,博主以TCL T9为例与大家聊聊嵌入式冰箱。

  绝大多数人买嵌入式冰箱以为搞定外观就好了。能否最大程度的做到“嵌入”是嵌入式冰箱外观呈现的重要依据。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嵌入式冰箱与橱柜之间会留2cm~5cm的缝隙,比之需要为冰箱两侧预留10~20cm空间的“放入式”冰箱进步太多。

  但这样的薄嵌冰箱也随之带来一些更难解决的问题。为冰箱两侧预留的空间更小后,视觉效果虽能看到明显缝隙,好在如果不计较就还能看的过去,但卫生方面,比之放入式冰箱显然更难打扫了。众多安装薄嵌冰箱的业主也反映了另一个较严重的问题,冰箱离墙太近,以至于安装后打不开冰箱门,要想正常使用只能推出一截。

  似乎,在嵌入式冰箱的研发之路上,每次版本更新迭代都会出现新的坎儿等着大家来踩坑。我们从TCL新品冰箱T9的技术原理分析一下上述问题,看它能否一次解决。

  在外观方面,据发布会说,超薄零嵌冰箱T9能做到零嵌,冰箱与橱柜间0cm贴合,与橱柜完美实现嵌入一体。这是由于T9采用了底部散热技术,冰箱散热不再由左右两侧承担。两侧只需预留防止橱柜不平的0.4cm空隙即可,安装完成后,肉眼看确实是0cm嵌入效果。没有空隙积灰,自然也没有打扫卫生的问题。

  从两侧散热到底部散热,真的是一场技术革命,用户之前踩的坑终于被填平了。

  而普通薄嵌冰箱门打不开的问题也有解决办法,T9冰箱门体采用平稳式嵌入铰链,相比于普通铰链设计来说,冰箱在贴墙放置时能做到90度自由开合,关上门能实现与一体式家居的完美适配。

  有了这些内置嵌入技术在,超薄零嵌冰箱T9能做到完美的嵌毫无压力。此外,T9还能适配小户型和多种装修风格。由于它占地面积仅有0.49平米,户型小或者厨房面积小嵌入后也不会突兀。还可以把它嵌入过道,小拐角等多个地方。

  超薄零嵌冰箱T9的嵌入式设计所节约出来的空间还能额外规划成隐藏式搁物架,最大程度地发挥一体式家装的空间利用优势。对于中小户型来说,美观度以及空间利用率直接拉满,可以说是市面上最好用的嵌入式冰箱

  在保鲜技术层面,超薄零嵌冰箱T9延续了全球专业家电品牌TCL的高品质。搭载智能恒温养鲜技术,能实现快速定向降温,并保持24小时湿温恒定,还原食材的原鲜口感。同时,T9的冷藏区采用多点离子杀菌技术,除菌率达99.99%,食材放久不串味、不变质,放心吃。

  TCL发布会还有一个大惊喜,与其他品牌嵌入式冰箱动辄上万的价格不同,R456T9-UQ日常价3,999元,在新品首发活动期间下单可享500元新品优惠金,到手价 3,499元。这与TCL多年来的技术沉淀分不开。TCL做了几十年白家电,一直给国际大牌代工,TCL有实力有能力实现质价比的最优解。在技术获奖时不贪功冒进,在新品发布时懂得感恩回馈消费者,是国民信赖的好品牌。

  据说,TCL超薄零嵌系列冰箱T9首发当天预定量破3000台!正装修的朋友可以选择TCL超薄零嵌冰箱T9,如此质价比,再不买就落后了。#TCL超薄零嵌冰箱T9# TCL超薄零嵌冰箱T9发布#

(某东单店首发预售破1000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