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婚房装修,冰箱怎么选才最满意?

http://www.yule.com.cn 2023-03-04 20:4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过年的时候刚和老婆领证,婚房装修好以后一直空着,就差买一些家电来让新家充满幸福感了,但是选来选去最不好选的就是冰箱,这两年嵌入式冰箱都很火,但是网络上翻车的案例也很多,老婆对我委以重任,我一定要选一台最合适的。

  在做家电销售的朋友介绍下,我了解到了TCL这个品牌,1981年就建立的,比我年龄还要大,做了几十年白电,一直给国际大牌代工,质量也很过硬,冰箱和洗衣机这一块也同样经过了数十年的产品创新、技术积累、市场和客户的口碑沉淀,TCL作为全球家电的专业品牌,想来肯定不会出错,所以我决定就买他们家的冰箱。

  做攻略的时候发现他们推出了新品,于是就买了TCL的春季新品超薄零嵌冰箱T9。安装师傅帮我们把冰箱搬上楼,安装调试好,全程都不用我们动手,售后服务挺不错。

  安装后的效果也是惊艳到我了!冰箱装好之后,厨房整体的美观度、实用性都提升了,无缝嵌入是真香啊。

  到我觉得T9可以说是市面最好用的嵌入式冰箱,它可以做到正面0cm无缝嵌入左右只需预留0.4cm的空间,对比市场其他预留10cm-20cm左右的产品具有极大优势,腾出的空间可以放置厨房专用的隐藏式置物架,能够更高效的利用空间。

  之所以能做到无缝嵌入,是因为新冰箱采用的是底部散热技术,能够在零嵌的同时做到很好的散热。冰箱从直冷到风冷,从放入式到嵌入式,从背部散热到两侧散热,再到现在TCL超薄零嵌T9的底部散热,每一个进步都是一场技术革命,我就秉持着既然要买就买最新的技术,直接买的零嵌和买底部散热,跟市场上其他的冰箱仔细对比过后,慎重选择的,你家装修不买这台冰箱真就落后了。

  TCL不愧是全球专业的家电品牌,冰洗产品不论是从性能、质价比还是外观来看都不错,我们用下来整体的使用感和外观真是都非常的舒适,老婆天天夸我会选品牌,每次有朋友来家里做客,冰箱都会被夸一次,每天下班回家看到无缝嵌入的冰箱和里面摆放的整整齐齐的食物,幸福感都油然而生!

  而且价格还很实惠,在活动期间购买可以在原价3999元的基础上最高直降500元,像我到手才3499元,质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了,推荐给所有像我们一样装修新房不知道选什么冰箱的朋友,认准这款TCL超薄零嵌冰箱R456T9-U!

  #TCL超薄零嵌冰箱T9#      #TCL超薄零嵌冰箱T9评测#    #你家装修不用这台冰箱就落后了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