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嵌入式冰箱怎样抄作业才能实现极致的嵌入式冰箱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23-03-12 19:5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我家装修,疯狂在网上冲浪。看到100多万赞的博主安装嵌入式冰箱,真的很心动。马上我就搞了一台,冰箱安装过程中我就预感不好,安装后是真的一言难尽。

  不仅外表不美观,与橱柜不适配。连冰箱门都打不开,抽屉也拉不开,日常使用都成问题,推出来使用又很丑。欲哭无泪,所以为啥博主家那么好看,自己买回来这么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第一次装嵌入式冰箱,我以为是细节方面太大意了。结果在我苦心研究后发现,并不是我尺寸量的不对,而是嵌入式冰箱本身买的有问题 。买嵌入式冰箱时商家说的好听,结果我发现存在嵌入缝隙、积灰、门体开合等一系列问题,是货真价实的“伪嵌入式”冰箱,看效果图。在意识到这一点后,马上联系厂家,麻烦了半个月终于退掉了。

  然后就是疯狂寻找真嵌入冰箱的旅程,刷视频偶然刷到了TCL最近推出的超薄零嵌冰箱T9。看到T9冰箱后我才知道博主那种很漂亮大气的冰箱是零嵌冰箱,看在TCL这台新款T9发售价仅有3000多的份儿上,我还是忍不住又剁手了一台。

  在京东家电买的,看了看,售后还挺有保障,售后服务写的是整机免费保修1年、重要零部件免费保修3年、压缩机免费保修10年。这标准也太高了,给我又安了一层心。

  TCL不愧是国际大牌,真的有小哥来上门安装。虽然我不太懂嵌入式冰箱的安装步骤,不过看小哥的认真态度,全程操作都觉得很专业。

  其实我也不是盲目买的。根据我买的时候的商品信息,TCL这款超薄零嵌T9安装完能实现0cm无缝嵌入。据说是采用底部散热技术,虽然我不懂技术方面,但买的时候客服告诉我两侧预留0.4cm的空隙,从正面看即可实现0cm嵌入效果我就懂了。

  这台T9冰箱没让我失望,安装完与橱柜贴合紧密,确实是0cm零嵌效果。对比市场其他需要预留10cm-20cm的冰箱来说,不仅没有缝隙,而且没有卫生死角,都不用打扫。说真的,买嵌入式冰箱,外表的美观是最重要的,要放在第一位考虑。从侧面散热到底部散热的技术变革就是牛,这效果不多说了,直接看图。

  而且针对我上个冰箱打不开门的情况,我专门问了。原来超薄零嵌T9的门体开合采用平稳嵌入式铰链,和我之前那台冰箱的普通铰链不同,0cm贴墙放也能做到90度开合,怎么开都不卡墙。

  而且这台T9冰箱占地仅有0.49平米,和我家600mm的橱柜感觉特别契合,一点都没有突出或者不匹配,所以一般家庭的标准橱柜安装T9冰箱基本没问题。

  容量是456L的,对于我家来说很够用了。智能恒温养鲜技术24小时护鲜,冷藏区还搭配多点离子杀菌技术,除菌率99.99%。咱就是说,对于像我这样天天囤菜的人来说,蔬菜更不容易变质,可以放心大口吃。

  其实我还是想说,做嵌入式冰箱不要热血上头就买了,一定要慎重考虑,可以参考我的经验买T9,不会翻车。TCL驰骋白家电几十年,一直给国际大牌代工,选它不会错。

  TCL超薄零嵌系列冰箱R456T9-UQ日常价是3,999元,在新品首发活动期间下单可享500元新品优惠金,相当于到手只有3,499元,这么高的质价比很难不心动吧!听说T9首发当天预定量破3000台,真的优秀!

  仅3000多块即可实现一体式家居需求,质价比确实很高,有装修需要的可以尝试一下。#TCL超薄零嵌冰箱T9# #你家装修不用这台冰箱就落后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