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CL新品再发力,超薄零嵌系列冰箱惊艳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2 07:5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在家装审美已全新升级,嵌入式冰箱成消费者的心头好。做为冰洗专业品牌,TCL在超薄嵌入式冰箱赛道上发力,已取得了新突破,并在2月21日发布了新品超薄零嵌系列冰箱,向消费者展示了完美零距离嵌入的魅力。

  目前,一体式的家居设计越来越受到欢迎,然而,不少人对嵌入式冰箱有所顾虑。不少人一体式家居做的不大气,尤其是嵌入式冰箱,很容易翻车。冰箱嵌入后留下缝隙造成嵌入效果不理想,降低整体美观度。更有甚者,留下左右两侧10cm的超大缝隙。而且,嵌入式冰箱的容量买回家才发现是真的不够用,无法满足家中大量食材的存储问题。

  TCL发言人在本次春季发布会上也提到了目前市面上嵌入式冰箱的痛点问题,普通消费者往往很难分辨不同形态的冰箱,所以经常会出现“看不准、买不对、放不进”的情况。对此情况,TCL推出了专为嵌入一体设计的超薄零嵌系列冰箱。

  就拿TCL本次发布会的主推款超薄零嵌冰箱T9来说,通过最新的底部散热技术,有效解决了 传统冰箱需要预留两侧散热空间的问题,轻松做到0cm无缝嵌入,两侧不留缝。门体开合方式上,采用了最新的平稳式铰链设计,即使紧贴橱柜内壁,门体依旧可以做到90°自由开合。开门不卡墙,关门后冰箱与橱柜自然平齐、严丝合缝,让家居效果美观大气、没有瑕疵。

  TCL发布会新品的另一大亮点是通过极具革命性的140um微孔发泡技术和全新的真空隔绝材料做成的仅有580mm的超薄机身,能最大程度的节省放置空间,完美嵌入橱柜,薄嵌冰箱T9占地面积才不到半平米,节省宝贵厨房空间。

  还有很多家庭面临这么一种情况。自家房子的户型不太好,有各种小拐角和过道,弃之可惜。这款薄嵌冰箱T9可补上这个空缺,它能融入多变的装修风格,让每一寸空间都能得到高效利用。

  此外,薄嵌冰箱T9的保鲜抑菌性能也极为优越。智能恒温养鲜技术让食材保持温度恒定不变质,全空间超净技术除菌率99.99%,甚至还延续了之前的超宽幅变温功能,配置已经拉满了有没有!

  然而顶配的薄嵌冰箱T9发售价让看发布会的消费者彻底激动了,TCL超薄零嵌系列冰箱R456T9-UQ日常价3,999元,在新品首发活动期间下单可享500元新品优惠金,到手价 3,499元。质价比这么高的冰箱确实少见啊!

  总的来说,TCL超薄零嵌系列冰箱的问世无疑是TCL冰洗的的一次技术突破和新领域的尝试,不仅体现了TCL冰洗作为一家专业品牌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能力,更向用户展示了未来冰箱行业的发展方向。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TCL超薄零嵌系列冰箱一定会成为消费者家庭生活的重要伙伴,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

  2.21日-2.28日逛京东搜“TCL冰箱T9”预定下单立减500元,晒单再享100元体验金,快来和我get同款吧!

  #TCL超薄零嵌冰箱T9#      #你家装修不用这台冰箱就落后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