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际功夫巨星洪金宝爱徒宋淑鑫代言“龙坞牌西湖龙井”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0 17:0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古便有“龙坞有西龙,西湖有龙井”的说法。今日杭州龙坞第八届茶文化节在杭州龙坞举行,国际功夫巨星洪金宝爱徒影星宋淑鑫代言“龙坞牌西湖龙井” 3月20日,宋淑鑫与杭州龙都茶业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据了解,宋淑鑫为洪家班成员,在师傅洪金宝身边16年,现为浙江大兴影业集团的全约艺人。曾参与了《赤壁》《危城》《叶问2》《大武生》《集结号》《龙虎门》《功夫之王》《孤岛惊魂》《寻找成龙》《杀破狼贪狼》《我的特工爷爷》《太极从零开始》《神雕侠侣》《琅琊榜》 《马永贞之闸北决》 《西游记三打白骨精》《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等众多影视作品。

  龙坞西龙之茶历史悠久,据官方统计西湖龙井产地,龙坞有17000亩。占整个区种植面积比例70%以上。记者了解到,本届杭州龙坞茶文化节由杭州龙都茶业有限公司、杭州龙卷云味茶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宋淑鑫与龙坞总经理葛颂德合影

  杭州龙都茶业有限公司、杭州龙卷云味茶业有限公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茶企业。当下,在龙坞西龙茶(西湖龙井茶)新茶即将上市之际,举办茶文化活动也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要,帮助他们更进一步了解茶文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