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创新领域!IVE首张正规专辑将进军北美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4 09:0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4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女团IVE首张正规专辑将进军北美市场,引发热议。

 

  24日,kakao娱乐介绍说,计划以哥伦比亚唱片的北美音乐事业力量为基,扩大全球流通网络,进一步加强音乐事业的全球竞争力。Kakao Entertainment作为开端,将负责推进旗下Label Starship Entertainment的IVE进军北美等全球管理。

  IVE是目前韩国十分有人气的新一代女团,组合在出道之后就获得了网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喜欢,人气飙升,成为有着巨大竞争力的女子团体。组合不仅在韩国人气非常高,在海外其他国家也有着知名度,此前还曾参加了日本的红白歌会,在日本的活动也取得了好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