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espa与华纳唱片携手正式进军美国市场 7月8日发行迷你2辑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1 13:3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韩国女团aespa与华纳唱片携手,将会正式进军美国市场,同时组合也确定会在7月8日发行迷你2辑。

aespa
 

  S.M娱乐在6月1日表示,与世界级音乐厂牌华纳唱片公司签订了关于aespa音乐内容流通及营销宣传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这也预示着,aespa组合将会正式进军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市场。

  据悉,女团aespa是SM推出的超人气新概念女团,在2020年11月17日正式出道,并且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此前组合也曾多次在美国节目中亮相,得到了很大的支持。

  消息称,在确定进军美国市场的同时,aespa也将于7月8日同时在韩国和美国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Girls》并正式展开回归宣传活动。此前4月在美国最大的室外音乐庆典科切拉上表演的《Life's Too Short》英语单曲将于6月24日公开。她们将在全球市场取得的成果更加吸引了人们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