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IX 4月1日发表首张日文单曲专辑 正式进军海外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2 16:2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2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男子组合CIX将会于4月1日发售首张日文单曲专辑《Revival》,正式进军海外市场。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CIX组合将于韩国时间今日下午6时通过油管频道公开同名主打曲MV预告,并于13日公开该曲音源。同时日本《TOWER RECOMEN》将在4月一月时间对CIX进行介绍,据悉这是Tower Records全部店员听新艺人专辑并选定其中的优秀艺人,每月在Tower Records主页刊载的连载计划,CIX则是首组被选定的KPOP艺人。

  CIX组合是由C9 Entertainment于2019年7月23日推出的韩国男子演唱组合,由裴珍映、金昇勋、尹炫晳、金龙熙、李炳坤5位成员组成。2019年6月,推出首部团体综艺《HELLO CIX》,7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HELLO’ Chapter 1. Hello,Stranger》,并在首尔举办出道Showcase,正式出道,同月,在SBS《THE SHOW》中获得了出道后的首个音乐节目一位,11月19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HELLO’ Chapter 2. Hello, Strange Place》,主打歌《Numb》。

  CIX出道以后获得了巨大的关注,组合目前在韩国的人气很高,出道不足一年的时间也确定将会进击海外市场,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期待和好奇CIX这一次会给粉丝们带来怎样的音乐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