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POP英雄”NCT 127连续两周进军Billboard主榜单 “Billboard 200”第47位+“Artist 100”第17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5 15:2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POP英雄”NCT 127连续两周进军美国Billboard主榜单。

  本月6日发行的NCT 127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于24日(当地时间)发表的美国Billboard主榜单“Billboard 200”中排名第四十七,连续两周闯入榜单,再次印证了NCT 127的全球实力。

  此外,NCT 127还荣登“Artist 100”榜单第十七名、“World Album”榜单第二名,蝉联“Top Album Sales”、“Top Current Album Sales”、“Social 50”三大榜单第三名,以及荣登“Tastemake Album”榜单第四名,“Independent Album”榜单第六名。

  NCT 127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收录有包含中毒性极强的主打曲《英雄》在内的共13首风格多样的歌曲,专辑一经发行不仅荣登QQ音乐MV榜韩国部门第一和飙升榜第一,酷狗韩国新歌榜第一,还连续两周摘得Gaon下载Chart榜单桂冠,以及在韩国各大音源、唱片榜单中位居第一,收获了全球歌迷的喜爱。

  此外,NCT 127于上周凭借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荣登“Billboard 200”榜单第五名、“Artist 100”榜单第二名,以及蝉联“Top Album Sales”、“Top Current Album Sales”、“World Album”、“Tastemaker Album”四大Billboard榜单冠军,印证了其在当地的火热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