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金俊勉将出演音乐剧《莫扎特》 出演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4 16:0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4日,据韩媒报道称,男团EXO成员金俊勉目前确定将会出演音乐剧《莫扎特》,担任男主角莫扎特。

 

  根据消息表示,EXO金俊勉被6月公演的音乐剧《莫扎特》选中。他将饰演莫扎特引领剧情的发展,这是他自2020年出演《笑面人》后时隔3年再次出演音乐剧。

  金俊勉作为EXO中的队长和主唱,在音乐方面有着极高的天赋,此前他出演的音乐剧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收获了观众们的称赞和支持,而金俊勉也没有得意忘形,继续探索音乐剧的演技,这一次争取到了出演机会,网友们对此也十分期待。

  另外,金俊勉此前还出演了全新的电视剧作品,目前正在拍摄中,与演员韩志旼等人一起合作,将会在不久与大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