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圭贤将出演音乐剧《Ben Hur》 舞台匠人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3-06-30 17:0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0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 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将通过音乐剧《Ben-Hur》与观众见面,正式回归舞台。

 

  消息称,圭贤将出演音乐剧《Ben Hur》的主人公犹大宾虚,这是他继出演《弗兰肯斯坦》之后时隔2年重返舞台,将会再一次展现属于曺圭贤的舞台魅力。

  据悉,《Ben Hur》改编自卢沃勒斯(Lew Wallace)1880年发表的畅销小说,通过一位男性的生活讲述苦难和逆境、爱情和献身等崇高的人类故事。此前曾有过多次演出,这一次是该剧自2019年重演后久违地回归。

  这一季将在EMK上全新亮相,提高了音乐剧粉丝们的期待。此前,该剧以紧凑的叙事和生动的舞台、戏剧性的音乐为基础,获得了观众们"超越大型许可演出的最佳创作音乐剧"的称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