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VE即将回归 公开第一张正规专辑的日程表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4 17:0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4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女团IVE即将回归,公开第一张正规专辑的日程表。

 

  IVE于23日下午通过官方SNS公开了首张正规专辑《I've IVE》的日程表,引发网友们的巨大关注和期待。

  据悉,IVE将于26日公开先行曲《Kitsch》MV预告后,27日正式发布《Kitsch》MV,展开回归预热。根据新专《I've IVE》4月10日的发行日程,2日将公开歌单,3日至5日将公开主题照片。此外,将于8日和9日分别公开主打歌的MV预告和专辑歌曲的精彩串烧。

  之前IVE突然公开的先行曲《Kitsch》视频,虽然时长很短,但是给人留下了强烈的印象。因此,IVE即将回归的一周内丰富多彩的预告片也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