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倒计时!IVE将于今日公开新专主打歌《I AM》部分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23-04-08 11:0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今天(8日)下午6点,IVE将通过全球短视频平台TikTok率先公开首张正规专辑《I've IVE》的主打歌《I AM》的部分音源和挑战视频,正式拉开第四次回归的序幕。

 

  通过在抖音上先公开的主打歌《I AM》,IVE再次以"自爱"为基础传达了充满自信的信息,包含主体性、充满希望的歌词的《I AM》在作词家金伊娜的参与下,以独一无二的IVE风格完成。

  据悉,这一次的新专辑是IVE出道以来的第一张正规专辑,新专辑收录了十几首歌曲,邀请了著名音乐人参与制作,同时成员安宥真和张元英还亲自参与了创作,展现了音乐天赋。

  另外,IVE的新专辑将会在4月10日正式公开全部音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