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亮相世家宝诗龙体验空间 革新创艺,始于 1858

http://www.yule.com.cn 2023-04-28 10:0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独具品味的法国高级珠宝世家 Boucheron 宝诗龙邀请品牌代言人周冬雨、鹿晗与薛凯琪、林柏宏、詹雯婷、庆怜、范帅琦徜徉“世家宝诗龙体验空间——革新创艺,始于 1858”。

  4 月 24 至 5 月 3 日,独具品味的法国高级珠宝世家 Boucheron 宝诗龙继北京、上海后,于成都启幕国内第三站“世家宝诗龙体验空间——革新创艺,始于 1858”,邀约现场宾客翻开世家篇章,探寻自由风格。延续芳登广场 26 号宝诗龙之家的经典建筑美学,本次限时体验聚焦匠心打造的四大主题空间,全方位呈现世家工坊数百年沉积下来的经典传承、自由创艺、自由型格与 Art de Vivre 法式生活艺术。创立于 1858 年的 Boucheron 宝诗龙,兼具传统与创新、历史与现代魅力,宾客在此次体验空间内可尽情释放内心的自由率性,同时领略世家 160 多年来的革新创艺。

  品牌代言人周冬雨佩戴Boucheron宝诗龙Nature Triomphante系列Plume de Paon 孔雀羽毛问号项链、耳环与戒指。孔雀羽毛轻盈摇曳,在世家宝诗龙体验空间,聆听匠心传承的品牌故事,革新创艺,始于1858。

  品牌代言人鹿晗佩戴Boucheron 宝诗龙Jack de Boucheron系列Ultime概念款胸针、Animaux系列Nara、Toucan、Panda、Zebra戒指与Quatre Radiant系列耳夹。追溯创意泉源与想象灵感,在世家宝诗龙体验空间,于传世匠艺的交汇融合中,领略世家珠宝的前卫设计与艺术生命力。

  薛凯琪佩戴Boucheron 宝诗龙 Serpent Bohè me系列粉水晶镶钻手镯、戒指、耳钉、项链与玫瑰金镶钻手镯、戒指、项链。于灵感空间自在穿梭,探寻多元时尚型格。 精致水滴元素辉映钻石光芒,交织古典气韵与艺术之美。

  林柏宏佩戴 Boucheron 宝诗龙 Animaux 系列 Fuzzy 项链、戒指与 Quatre Radiant 系列戒指。于花园绮境无拘游走,邂逅自然灵感妙想,栩栩如生的动物元素焕然诠释野性之美,彰显独特个性力量。

  詹雯婷佩戴Boucheron 宝诗龙Quatre Classique系列耳环、耳夹、戒指。意趣节奏,自由掌控,诠释自由精神,经典建筑美学灵感唤醒内在锋芒自我。

  庆怜佩戴Boucheron 宝诗龙Quatre Black系列手镯、项链、戒指、耳夹与Quatre Double White系列项链、戒指、耳夹。潇洒游艺黑白纯粹,率性游走自由型格空间,Quatre系列经典四圈风格美学层层叠戴,诠释世家创意精神。

  范帅琦佩戴 Boucheron 宝诗龙 Animaux 系列 Wladimir 耳钉、项链、戒指与 Cypris 戒指。 光影交叠,映照无尽遐想。寻迹珠宝故事灵感,写意浪漫优雅的法式风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