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装爱情剧《颜心记》开机 罗云熙宋轶携手寻爱江湖演绎命定情缘

http://www.yule.com.cn 2023-04-28 14:0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爱奇艺、金禾影视联合出品,知名导演于中中执导的古装爱情剧《颜心记》于4月28日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罗云熙、宋轶领衔主演,陈瑶、丞磊、黄日莹、古子成、管梓净主演。开机当日,悉数主要演员及全体主创团队齐聚开机现场。

罗云熙宋轶首搭演绎悄然心动的命定之缘,概念海报感受情意流动

  该剧讲述了罹患脸盲症的傲娇郡王兼总捕头江心白秘密来到河蛮暗查“乌香案”时,意外结识了行事乖张、野蛮生长、并且每个月都会变身的江湖游医颜南星。二人不打不相识,为了各自身上隐藏的秘密,他们一起经历了“三结三离”的奇妙姻缘,最终携手扫除乌香之祸。

  今日,《颜心记》发布了“拾影识心”版海报、“水镜花颜”版人物海报等多套唯美物料官宣阵容,正式开机。“拾影识心”版海报中,星河璀璨,江心白飒爽站立,颜南星面带甜笑,二人擦身而过,萤火环绕四周,缱绻浪漫氛围扑面而来。“水镜花颜”版人物海报中,人物侧倚,轻抚水面。水上人物神态各异,水下仿若暗影涌动,一人一花,故事欲语还休,似带领观众从这镜花水月中窥探世间爱恨情仇百般真相。两版海报让网友置身奇妙幻境,引发对剧情内容的无限遐想。

品质班底保驾护航,天选古人打造浪漫古装爱情

  《颜心记》由出品制作过《没有秘密的你》《半是蜜糖半是伤》《良言写意》《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等多部大热剧集的金禾影视操刀制作。为打造精品浪漫古装爱情,金禾影视再次携手了拍摄手法自然细腻、尤其擅长刻画人物心理、展现角色间情感流动的资深导演于中中担任导演,胡蓉担任编剧,还邀请了拥有《甄嬛传》、《鬓边不是海棠红》等多部大热作品、入围过白玉兰奖最佳美术奖的栾贺鑫担任美术指导,造型方面更有目前国内炙手可热的造型师艾闻加盟助力。

  而在演员方面,罗云熙与宋轶两位颜值与演技共存的“天选古人”首次搭档,他们将携手演绎英姿飒爽的越江郡王江心白与机灵通达的花想容掌柜颜南星间斗智斗勇的浪漫爱情。而剧中的另外两对CP也十分新颖,不仅有高傲郡主与奴籍学生冲破阶级桎梏的“身份差”CP,还有“暴躁土狗大将军”对上“呆萌小侠女”,可谓是看点十足。

  优良的制作班底,实力派演员阵容,新鲜奇妙的故事情节。1+1+1的升级组合,期待《颜心记》为观众带来一场绝妙的追剧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