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宁远主演院线公益电影《青爱》北京开机 少年自我救赎题材引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3-05-05 10:4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4日,由青爱工程、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上海圣舍影视传媒联合摄制,青年演员李宁远、周笑一,资深演员王劲松、向能、王春子、艾莉(中央戏剧学院)等主演的大型院线公益电影《青爱》在北京电影学校怀柔校区开机拍摄。

  《青爱》电影编剧导演向凯介绍,该影片基于青爱工程18年深耕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一线诸多可歌可泣的典型案例,由真实人物经历改编。李宁远饰演的季杰在剧中是个叛逆男孩,从小与父亲之间就有误会,季杰如何与父亲季十三和解,如何与沈坤达成友谊,也成为该电影的升华之一。这个关于两个少年自我救赎与被救赎的故事,诠释了人与社会、成长与社会之间的能动关系。

  这也是李宁远作为青年组的男主首次参与公益题材电影,有压力但也充满动力。虽然他在片中饰演的男主季杰是叛逆男孩,但现实生活中李宁远是一个比较阳光积极的大男孩,因潇洒酷帅的外貌和谢霆锋相似,所以也有观众称他为“小谢霆锋”。

  李宁远曾出演过剧集《如何杀死我最好的朋友》,话剧《风雪漫过那座山》等作品。他也一直在演戏的道路上不断挑战自我,累积经验,厚积薄发,相信在电影《青爱》中他饰演的男主季杰一角能带给观众惊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