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玮婷新剧《九义人》今晚开播,古装演绎女性自我救赎

http://www.yule.com.cn 2023-09-15 15:2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臧溪川执导,吴倩、李佳航、乔振宇、胡意旋领衔主演的古装悬疑探案剧《九义人》于9月15日在腾讯视频独播。刘玮婷在剧中饰演烟雨绣楼的绣女高程程。
 

  《九义人》改编自李薄茧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蔺如兰为状告烟雨绣楼主人吴廉,不惜赌上自己的名节,最终自尽以证清白,孟宛筹谋七年为蔺如兰谋定翻案。剧中同为烟雨绣楼绣女的高程程,在面对孟宛与蔺如兰状告吴廉时,高程程该如何选择成为该剧的看点之一。

  刘玮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道后在《林夏许星河》、《了不起的周小乙》等作品中展现了其不俗的演技。在《三分野》中,饰演由职场小白转变成职场社畜的林卿卿,因其接地气的演技备受好评,此次出演《九义人》也是和吴倩二搭,在新的人物设定下,二人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九义人》将于今晚六点首播,一起期待刘玮婷在剧中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