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可盈《温暖的甜蜜的》上线 反差演绎“坏女孩”顾晓曼

http://www.yule.com.cn 2023-05-11 10:0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毛云飞编剧,宋茜、陈妍希、陆毅、经超、孙坚领衔主演,潘虹、田岷、曹征、林麟、姜瑞霖、张可盈等主演的2023年度国民民生情感大剧《温暖的甜蜜的》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南飞年过三十面临婚姻的考题,南飞深爱的恋人陈放正经历一场事业转型,对婚姻犹豫不决的故事。其中张可盈饰演的顾晓曼日前上线,剧中顾晓曼迫于婚姻问题不得已躲到姐姐齐家宜家中,由此展开一段合租生活,几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引起网友热议。

  古灵精怪顾晓曼拎包入住 巧妙演绎角色百变性格

  剧中,由张可盈饰演的顾晓曼为了逃离不幸的婚姻生活,带着行李投奔姐姐齐家宜(陈妍希饰),一系列机缘巧合的事情也就此展开,顾晓曼原本的婚姻生活由于丈夫的责任缺失而挫败难缠,当浪漫主义情怀遇到现实的一地鸡毛,如何追求个体、如何处理情感纠葛引发了网友的诸多思考。在各种压力愈发繁重的今日,婚姻问题一直是大众聚焦的主流话题,张可盈饰演的顾晓曼反映出当今社会婚姻对人们影响的一个缩影,这也给《温暖的甜蜜的》附上了更深层意义的输出。由于婚姻经历的落差,看似乖巧嘴甜的顾晓曼性格百变,在后续的人际相处中暗藏心思,“坏女孩”的角色设定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好奇心,为剧集情节的发展拓宽了更多可能性,顾晓曼后续的剧情走向也让观众期待值拉满。

  张可盈透过角色对话人生 脚踏实地初心不移

  自出道以来,张可盈在过往作品的不同角色均有着反差呈现,从《我只喜欢你》中青春靓丽的于苗苗到《老酒馆》里面特立独行的小棉袄,再从《幸福到万家》中的何幸运到现在《温暖的甜蜜的》中的顾晓曼,我们能在张可盈饰演的角色身上看到她在演艺道路上的拼搏感,坚定如一地选择突破也是张可盈作品饱受好评的原因。更值得一提的是,张可盈曾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人艺并且目前在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初次登上人艺的话剧舞台就展露锋芒,以24岁的年纪成为新一代的人艺女主角,接棒刘晓庆、徐帆出演第三代花金子。对于不同作品的呈现,张可盈一直保持着“角色无大小”的态度,透过角色对话人生是她认为最纯粹真实的事情。

  据悉,由张可盈出演的电视剧《公诉》也将在2023年上线,灵气的表现和可圈可点的演绎诠释引人关注,期待可可继续给观众带来更多新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