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可盈《公诉》热播 汪小娇接连被骗获发“好人卡”

http://www.yule.com.cn 2023-06-05 10:1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余丁执导,迪丽热巴、佟大为、高鑫、尤靖茹领衔主演,冯雷特邀出演,韩栋、贾青特别出演,熊梓淇、谭凯、王迅、李依晓、沈晓海、张可盈等人主演的首部女公诉人题材的检察剧《公诉》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高材生检察官安旎入职江城检察院后与刑警队长何陆源通力合作,在一系列案件旋涡中查找真相的故事。剧中张可盈饰演的汪小娇,作为贴心闺蜜,能够为朋友两肋插刀;作为贤惠老婆,能时刻为老公着想,真正做到了识大体、懂人情、知世故,令人印象深刻。

  汪小娇屡次受骗选择原谅 角色深入人心引网友心疼

  在上周的剧情中,宠友达人汪小娇暖心帮助闺蜜牵线搭桥,却发现自己的老公陈永刚再次赌球情绪崩溃,在众人的劝说下汪小娇本以为老公可以改过自新,为减轻老公的压力,甚至大方拿出自己省吃俭用存下的钱,还和老公一起畅想今后的幸福生活,没想到换来的却是老公背着自己用这笔存款去参与“投资”,深陷杀猪盘骗局,心灰意冷的她对老公大失所望。随着剧情的播出,汪小娇这一角色也引来不少网友心疼,纷纷喊话:“汪小娇什么时候离婚”。

  剧中张可盈饰演的汪小娇不同于闺蜜安旎和李仪棠,而是选择步入婚姻,回归家庭。张可盈把汪小娇那种从满心欢喜和老公为未来做打算到得知自己被骗后崩溃无奈的状态切换拿捏得十分得当,这种情感表达的反差感也演绎得非常真实。汪小娇这样极具生活感和烟火气的角色对于张可盈来说也是一种全新的挑战,而她也通过对角色的表情、语言、肢体动作等将人物性格特点把控得十分精准。

  张可盈解锁多元化表演风格 浅谈演绎多种角色只为经验积累

  随着《公诉》最新的剧情播出后,张可盈也在微博上晒出汪小娇的“好人卡”和趣味表情包,在调侃自己的同时还陪伴了观众们一同追剧,让网友代入感满满。在此前的直播中,张可盈也曾谈到,面对一些和自己差距很大或者从未塑造过的角色时应该坦然面对,更大胆地去接近角色,让饰演过的每一个角色形成自己的积累。

  张可盈的演艺经历十分丰富,她诠释的角色都性格迥异各有特色,像《幸福到万家》中迷途知返的律师何幸运、《三生有幸遇上你》中为爱主动出击的傲娇富二代陈晨、《温暖的甜蜜的》中极具反差感的表妹顾晓曼,张可盈都能将其中的差异化完美展现,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这次《公诉》中宠友满分的闺蜜和善解人意的妻子汪小娇一角更是张可盈又一全新演绎,也更加让人期待张可盈在后续剧集中带来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