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内地知名演员李俞洁 受邀出席电影《了不起的李想》项目启动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23-05-22 17:2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8日,由山东大山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鸭嘴兽影业联合出品制作的电影《了不起的李想》项目启动仪式于山东菏泽大剧院隆重举行。作为主要演员之一的内地知名青年演员李俞洁女士一袭黑色低胸晚礼服,性感、知性、大方亮相红毯以及启动仪式。

  据悉,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山东省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原山东省电视台书记岳增亮,原沈阳军区政治部文工团导演、国家一级演员李大强,山东大学影视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唐锡光,山东省歌舞剧院歌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侯巨强,北京歌剧舞剧院青年歌唱家、中国职工党委员金响,北京鸭嘴兽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琼,大山传媒董事长李洪波,菏泽市文联主席田继雷,菏泽市社科联秘书长荣海生,九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苗伟,著名演员周浩东,知名喜剧张海燕,山东本土著名演员何涌生以及内地知名青年演员李俞洁等。

  据了解,刘琼女士是此次电影的总制片人,她在台上发表演讲的时候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菏泽人,接下来会把工作重心带到菏泽本地从而带动青年人反乡创业,为家乡做出贡献。

  李俞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都挺好》《好先生》《鬓边不是海棠红》《海洋之城》《夏末初见》《阿凡达达》等影视剧作品中有着精彩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