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实用户反馈有多重要?看完本文你就懂了

http://www.yule.com.cn 2023-05-25 22:2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年一度的618又如期而至了,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换新电视的打算呢?其实现在电视换新的话,如果你本身是小白,可能免不了要被一些厂商的营销手段带到坑里,这时候如果能看看真实用户的反馈的话,那不仅可能少踩坑,甚至可能避坑。

  像是TCL Q10H最近的用户评价就特别好,大家对于这款电视还是相当满意的,这主要与其优秀的产品相关。像是在软件方面,TCL也非常注重用户体验感,尊重用户,采纳用户给出的合理化建议并及时进行软件优化更新,近期更是在全国范围内推送固件升级,而且TCL Q10H就搭载了行业首创的灵控桌面,它摒弃了此前传统的瀑布流桌面设计,类似手机桌面的操作让我们可以更方便的上手。

  在画质表现上来说,Q10H高达2304个背光分区的数量与XDR 3000nits的峰值亮度表现,也可以让我们在观看HDR影片的时候,更好地呈现出画面中高光与暗部区域的反差,在有效控制电视光晕的同时,暗部细节也能得到相应凸显。

  可以说在Mini LED的推动下,4K电视真正迎来了第二次革命。而这种革命,不仅仅体现在Mini LED本身具备的画质硬实力上,在软实力上,诸如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适配等方面也无品牌可以媲美。不得不说,在Q10H这台电视上,我们看见了TCL以技术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无论是从行业角度来看,还是从与用户共创的品牌价值角度来看,TCL的做法确实十分值得称赞,刚看了一下京东电视预售榜,TCL意料之中排名第一,最近如果你有购买高画质电视需求的话,那TCL Q10H值得优先考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