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丰泽影视丨伯乐聚星 艺行天下

http://www.yule.com.cn 2023-05-26 11:04:21   来源:互联网   

  近期,备受人们关注的是院线电影“最美退役军人”故事片《大山的儿子》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电影《大山的儿子》是以中宣部、退役军人事务部授予第一批“最美退役军人”称号之一的张东堂为原型创作,故事紧扣脱贫攻坚这一重大政治主题,反映了党在基层农村脱贫攻坚的创新实践和工作实绩,讴歌了农村基层干部情系大山、心系百姓、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奏响了一曲全国最美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不向命运低头,拼搏进取、扶危济困的赞歌……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泉州丰泽区“福建伯乐聚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出品单位之一起到了不可低估的力量—— “最美退役军人”故事片电影《大山的儿子》由中国影视行业金牌制片人高秀云女士担任总出品人/制片人;北京闽创会执行会长、北京泉州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世纪大采风“当代英才人物”李明灿等为总制片人、出品人;国家一级导演强小陆执导;五位国家一级演员郭秋成、沈丹萍、娜仁花、李宝安、李宜娟,以及著名青年演员周波、戚云鹏、高艺嘉、李政洋等联合出演。

  院线电影《大山的儿子》是由北京伯乐聚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伯乐聚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伯乐聚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南特卫文化传媒(厦门)有限公司、苏州君露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伯乐聚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南省三门峡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共渑池县委员会、渑池县人民政府联合摄制。

  电影《大山的儿子》己在“国防军事电影盛典”荣获“国防万映优秀扶持影片奖”。《大山的儿子》在全国院线上映,必将是一部唱响“最美退役军人”时代赞歌的中国好电影!(芯时代影业科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