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人气!ZB1被格莱美选为“本年度值得关注的K-POP 男组合”

http://www.yule.com.cn 2023-05-26 11:3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美国格莱美发文报道,韩国待出道的男子组合ZB1备受关注,被选为“本年度值得关注的K-POP 男组合”。

 

  当地时间24日,美国格莱美刊登报道称,ZB1被指为"2023年值得关注的11个K-POP男子组合"之一,还未出道就拥有这样的高人气,着实让人很期待ZB1的后续发展。

  格莱美表示:“《美国偶像》和《the voice》等生存电视秀在练习生和新男子组合的活动中起到了宝石盒的作用,成为了韩国音乐界的文化现象。由9名跨国成员组成的ZERO BASE ONE是通过Mnet《BOYZ PLANET》诞生的。”

  格莱美还特别指出:"ZB1由拥有艺术敏感力和压倒性舞台表现力的多种才能和能力的成员组成。 这一点(通过《boys planet》)每周在组合成立过程中都会吸引数十万观众",对9名成员的才能大加赞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