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憾失格莱美 成员田柾国依旧发文感谢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5 10:5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作为韩国大众十分喜欢的歌手在全世界拥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人气,而他们也凭借着优秀的实力入围格莱美大奖,虽然在这次的颁奖典礼中,组合遗憾未能获奖,但是成员柾国依旧向粉丝们表示感谢。

 

  田柾国表示:“谢谢大家每一瞬间都陪伴着我们,我们一定会报答大家的关爱和支持,感谢让BTS成为颁奖典礼候补的粉丝们。”

  当天上午4时(韩国时间,美国西部时间14日中午12时)在美国举行的第63届格莱美大奖颁奖典礼上,防弹少年团入围的“最佳流行二人组/组合表演”部门奖项由Lady Gaga和Ariana Grande的《RAIN ON ME》获得。

  作为韩国大众歌手首次入围格莱美大奖最终候选名单的防弹少年团,虽然遗憾没能享受获奖的荣耀,但感谢能够入围候选名单,并向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另外,防弹少年团计划在美国第6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登台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