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SM将向EXO-CBX提供结算资料复印件 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

http://www.yule.com.cn 2023-06-05 15:1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5日,继EXO成员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三人向公平委起诉SM之后,SM方面也决定向三人提供结算资料复印件,称这是深思熟虑之后的结果。

 

  5日,SM表示:“对于最近伯贤、XIUMIN、CHEN方面要求我司提供结算资料复印件的要求,我司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提供。结算资料中包含各艺人的具体活动明细、结算费率及方式、签约金等多种信息,这是不能暴露给竞争企业等第三方的我司及艺人的秘密信息。组合的话,其他成员的信息也包含在其中,需要特别注意。”

  同时,公司方面还表示:“3名艺人的律师对于是否有第三方介入的保密确认要求保持沉默,只是反复要求我司提供复印件。我司经过深思熟虑后,以3名艺人及其律师除检查结算明细外,不会用于其他不正当目的为前提,决定向3名艺人提供结算资料复印件。还向其他EXO成员说明了该情况,成员们同意或谅解提供结算资料复印件。为了不影响粉丝们所期待的EXO活动,我司将尽最大的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