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预计将于春天之后回归 完整体发表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3-01-05 11:0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5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男团EXO确定将会于今年春天之后回归音乐界,以完整体的方式发表新专辑。

 

  近日,EXO队长SUHO在1月1日元旦当天通过个人INS发表了新年问候,向粉丝们传达了新年祝福,表示:“新年多福,EXO将于2023年回归。”宣告了组合回归的消息,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因为成员们相继入伍,组合此前发行的最后一张专辑是2021年6月的特别专辑《Don't fight the feeling》,而目前成员们也陆续结束了兵役任务,因此将准备回归事宜。2021年5月入伍目前正在服役的伯贤将于今年2月5日退伍回归,因此媒体预计组合回归时期将在春天之后。

  EXO作为韩国超人气男子团体,在歌谣界有着巨大的成绩,他们的回归预计将会引发全新浪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