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志训将出演漫改剧《从远处看蔚蓝的春天》 担任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1 16:2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兼演员的艺人朴志训目前确定将会出演漫改剧《从远处看蔚蓝的春天》担任该剧的男主角,将会于1月份进行拍摄。

 

  据悉,这是一部大学生版《未生》,以大学生的视角展开新故事,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朴志训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在优越的家庭长大,非常善良,长得帅又会撒娇的明日大学经营系大学生汝俊一角。

  该作品也是朴志训继电视剧《花党》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朴志训在剧中的表现。朴志训通过选秀节目正式出道,并且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在唱歌和演戏方面都有着很好的成绩,他出演的剧集收视率和话题度也很高,观众们对于朴志训的演技表示认可。

  另外,据悉电视剧《从远处看蔚蓝的春天》讲述了20多岁年轻人要度过人生绿色春天的故事,真实地解决年轻人现实的苦恼和矛盾,原漫画是在众多年轻读者中产生共鸣和呼应中聚集人气的作品,预计将会于1月开始拍摄,朴志训将会在剧中带来怎样的表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