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回归特别现场秀《29岁的春天》 将发行正规5辑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3 16:1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艺人IU将会于本月的25日正式回归,而她本人在回归的当日也会通过在NAVER NOW直播的《29岁的春天》,与粉丝们一起庆祝回归。

 

  23日,媒体报道称IU将于25日下午6点公开正规5辑《LILAC》,同日晚10点将通过在NAVER NOW直播的《29岁的春天》,与粉丝们一起庆祝回归。

  据悉,此次现场秀以“旅行”为主题,特别是官方准备了对IU来说有意义的布景,因此更加令人期待。在此次现场秀中,IU将亲自向粉丝们介绍新专辑、 专辑概念、参与艺人、每首歌的欣赏重点等,将讲述能够满足粉丝们对这次专辑好奇心的各种工作幕后故事。与此同时,还有IU与粉丝一起的交流时间也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另外,还介绍了之前通过预告片成为话题的主打曲《丁香花》MV拍摄花絮,还将介绍MV的高潮场面和其中隐藏的意义,并公开相关制作视频。IU出演的《29岁的春天》可以在25日晚10点通过NAVER NOW.进行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