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玄振有望出演《你是我的春天》女主角 回归电视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3 10:0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徐玄振目前接到了电视剧《你是我的春天》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

 

  目前徐玄振受到了该剧女主角的出演邀请,如果她确定出演,将会饰演酒店礼宾部的姜多情,她和父亲一样有着聪明的大脑,和母亲一样有着很强的生命力。从来没有去过昂贵的学院,但却获得了奖学金,从大学毕业,并进入豪华的酒店工作,是同龄人中最快升职为经理的。但出现的问题是,遇到了和母亲相像和父亲相像的垃圾一样的男人。

  徐玄振在去年12月的时候主演了电视剧《黑狗》这部剧播出之后获得了很多好评,而徐玄振在这部剧结束之后一直在挑选全新的剧本,这期间她友情出演了电视剧《青春记录》,网友们也希望看到一个全新的徐玄振,等待徐玄振的回归。

  据悉,该剧讲述的是被困在7岁的三个主角以“救赎”为关键词的故事。由《那个男人那个女人》系列和《泡泡糖》李米娜编剧执笔,《阳光先生》《The King:永远的君主》郑志贤PD执导。目前正在进行选角,完成选角之后投入拍摄,预计明年播出,具体的播出时间和平台未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