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Smile as You Kill》签约仪式在洛杉矶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23-06-06 09:5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电影《Smile as You Kill》在洛杉矶举行了发行签约仪式。出席该活动的人有:中国青年投资人闪梭传媒CEO 胡戴岳(Jonas Hu)先生、本片导演兼编剧的迈克尔·萨罗(Michael Sarrow)及著名演员迈克尔·特(Michael Teh)等人,各方就该影片在全球发行的计划及此类影片的市场表现力进行了富有成果的磋商和探讨。

闪梭传媒CEO胡戴岳(Jonas Hu)先生一行和主创签约

  该影片投资人、中国青年企业家闪梭传媒CEO 胡戴岳(Jonas Hu)先生表示,闪梭传媒是一家专注影视文化全产业链,聚焦影视工业生态布局,构建泛文娱金融生态。我们将通过此类项目合作,直达中美文化最主流市场,输出高品质作品的同时,不断探索影视赛道新金融模式,将资本与产业深度结合,为投资人提供多元、灵活、高纬的收益,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文娱投资平台。

  该影片讲述了一个生命垂危的绝望男子持枪绑架了一个事业成功的广告总监,并提出一个看似不可能的要求:他要广告总监发布一个在线广告活动来支付他高昂的治疗费用,否则就要和他一起面对死亡的降临,在真的筹集到治疗款后,却发生了另一个意外。

剧照1

剧照2

  主创方面,本片由迈克尔·萨罗(Michael Sarrow)担任导演兼编剧,其2018年拍摄了长片电影《客厅里的棺材》被观众开始熟知。本片主演还包括知名演员雷·葛约斯(Rey Goyos)、迈克尔·特(Michael Teh)、詹妮弗·普雷迪格(Jennifer Prediger)等。

  据悉,电影将在洛杉矶和西雅图进行三个月的拍摄。这部电影采用了独特的故事情节,情节紧凑,悬念迭起,营造出紧张和惊悚的氛围,同时,该片以小见大,控诉了美国医疗保险制度,又表现出人性的复杂性和生命的可贵。广告总监尝试逃跑能成功吗?当一声枪响引起邻居的注意时会发生什么?结局到底如何收场?答案都在这部情节犀利,节奏明快,且悬念迭起,结局扑朔迷离的影片《Smile as You Kill》中。

  据出品方闪梭国际集团创始人CEO 胡戴岳(Jonas Hu)透露,目前闪梭传媒拥有该片中国大陆的发行权,届时将争取引进中国大陆,并将重点关注影片在短视频上的营销宣传,期待吸引更多年轻人观看。

  本片导演兼编剧迈克尔·萨罗(左一)、主演迈克尔·特(中)及本片出品方闪梭国际集团创始人CEO 胡戴岳(右)

  据了解,目前该片由闪梭传媒独资投资拍摄制作,是一次小成本电影的尝试,出品方闪梭国际集团创始人兼CEO胡戴岳(Jonas Hu)先生是知名的电影投资人、制片人,也是基金管理人。其参与投资的作品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高额的回报率及诸多电影节奖项,其中包括:《飓风营救》系列、《逃出绝命镇》《黑色党徒》《The Farm and the Belle》等。

  而闪梭传媒中国区总裁南光(James Nan)先生,则是资深制片人、导演、影视剧策划和监制、高级编剧,北京儒学文化促进会理事,中华文化促进会艺术顾问,曾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资深记者,系著名节目主持人,主要参与影视作品:电影《十二生肖》《一代宗师》《财神客栈》《西游降魔篇》《缘来是游戏》《卧虎藏龙》《头七惊魂记》《警察故事2013》等,电视连续剧《少年棋圣》《云彩岭》《海神号》等多部(集)影视剧,具有策划人、制片人、发行人、出品人等多重身份。

  电影《Smile as You Kill》或将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悬疑惊悚电影,敬请期待明年夏季的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