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鼓鼓吕思纬〈他一定喜欢你〉手势舞引发热潮 众星齐跳“喜欢你”萌翻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23-06-12 16:5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鼓鼓吕思纬第三张创作专辑《跳舞在米兰》除了情歌〈当我变成我们〉引发回响,“舞”力征服一票粉丝,从爆炸系歌曲〈好了啦〉到轻快的〈他一定喜欢你〉的手势舞也吹起热潮,包括日本人气唱跳男团Lead和人气女团Lolly Talk大跳〈好了啦〉,另外黄子佼、丁当、陈汉典、麋先生圣皓、娄峻硕、洗菜、琳谊、小魏魏嘉莹、ALL IN 5等,以及大批歌迷力挺鼓鼓齐跳〈他一定喜欢你〉的“喜欢你”手势舞,以及MV女主角Lily许韶恩穿毕业袍跳起手势舞,甜美模样甜翻众网友,而鼓鼓拍摄的〈他一定喜欢你〉的舞蹈教学版TikTok浏览次数甚至突破150万。

  鼓鼓近日也开启满满的宣传行程 10日飞到南京担任师姐刘若英“飞行日”演唱会的开场嘉宾,他感谢师姐给他机会,从演唱会上获益良多,这也是鼓鼓第一次担任奶茶的开场嘉宾,透露平常其实很少遇到师姐,所以很珍惜每次见到她的机会,他说:“我这辈子看过奶茶姐的次数,应该10根手指头数得出来吧,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可以遇见她的时候,奶姐讲话就是很温暖,每次看到我们的时候,都会很用心的鼓励我们。”鼓鼓带着这份鼓励前行,在演唱会上他也深受感动,他说:“奶姐每字每句都很有情绪,有一种电影感,很温暖很疗愈,一直都很美丽。”

  鼓鼓吕思纬 GBOYSWAG 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杭州站、深圳站三站火热售票中,购票请至大麦、纷玩岛。更多鼓鼓吕思纬相关资讯,请关注鼓鼓吕思纬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