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B1将出演《惊人的星期六》 首个完整体综艺

http://www.yule.com.cn 2023-06-25 11:2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5日,据韩媒报道称,男子团体ZB1将以完整体的身份出演人气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这也是组合自成团以来的首个综艺节目。

 

  消息表示,ZEROBASEONE确定出演7月播出的tvN人气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组合全体成员都将参与,这也是9名成员首次以完整体形式出演综艺节目。

  在此前的选秀综艺中,ZEROBASEONE正式成团,由章昊(C位)、成韩彬(队长)、石马修、沈泉锐、朴乾旭、金泰来、金奎彬、金地雄、韩维辰九名成员组成。目前,ZEROBASEONE确定将于7月10日发行出道专辑《YOUTH IN THE SHADE》,进军歌谣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