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搭!福本莉子加盟目黑莲新片《Trillion Game一兆游戏》

http://www.yule.com.cn 2023-06-26 13:4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5日,据日媒报道称,演员福本莉子将加盟目黑莲主演的全新电视剧《Trillion Game一兆游戏》,与目黑莲第二次合作。

福本莉子
 

  由目黑莲主演、佐野勇斗共演的7月TBS台金十剧《Trillion Game一兆游戏》宣布追加福本莉子,她将会在剧中饰演公司的新入社员高桥凛凛。此前,福本莉子与目黑莲两人曾在《消失的初恋》中有过合作,这次是两人的二搭。

  本剧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讲述我行我素的男人和笨拙的工程师这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青年白手起家,以赚1兆美元为目标而得到整个世界的故事。目黑莲饰演的沟通能力出众的主人公Haru,他是受所有人欢迎,却也是一个会使用恶劣手段达成目标的野心家,佐野勇斗饰演与Haru搭档的Gaku。共演还有吉川晃司,7月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