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目黑莲主演TBS台金十剧《Trillion Game一兆游戏》首集收视率7.4%

http://www.yule.com.cn 2023-07-18 11:3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报道称,目黑莲主演TBS电视台全新剧集《Trillion Game一兆游戏》于上周五开播,第一集收视率为7.4%。

 

  消息表示,目黑莲主演、佐野勇斗共演的7月TBS台金十剧《Trillion Game一兆游戏》于上周五晚开播,首集收视率7.4%,这个成绩虽然不太理想,但观众们表示剧集精彩程度是有的。

  本剧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讲述我行我素的男人和笨拙的工程师这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青年白手起家,以赚1兆美元为目标而得到整个世界的故事。目黑莲饰演的沟通能力出众的主人公Haru,他是受所有人欢迎,却也是一个会使用恶劣手段达成目标的野心家。佐野勇斗饰演与Haru搭档的Gaku。共演还有吉川晃司、福本莉子、今田美樱等。

  另外,该剧的主题曲为SnowMan的新曲《Dangerholic》。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