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瓷炫-于晓光夫妇 时隔4年回归《同床异梦2》

http://www.yule.com.cn 2023-07-06 14:0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6日,据韩媒报道称,秋瓷炫与于晓光夫妇两人时隔四年回归《同床异梦2》,两人的再次加盟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演员秋瓷炫和于晓光夫妇时隔4年回归《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据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秋瓷炫和于晓光夫妇最近结束了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的观察摄像机拍摄,该节目将会在不久之后进行放送。

  据悉,此前秋瓷炫和于晓光两人一起参加了《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获得了韩国观众的喜欢,于晓光也因此被韩国大众所熟知。不过,后来两人从节目中下车,如今再次回归也让人表示很激动。

  另外,最近这段时间秋瓷炫将进行摄影棚的录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