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卢彩艺写真曝光气质多变 《南洋女儿情》收官演技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3-07-10 15:5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卢彩艺多张个人写真曝光。写真中卢彩艺造型多样,气质百变,但都非常吸引眼球,展现出卢彩艺身上超强的可塑性。此前,卢彩艺在影视作品中塑造过不少性格各异的小人物,但不管是什么样的气质人设都能刻画的淋漓尽致,获得网友对演技的一致认可。

  电视剧《南洋女儿情》在央视八套和爱奇艺圆满收官。本剧塑造了华人女性在南洋的奋斗群像,讲述了她们自力更生、不屈不挠、正义果敢的海外生存故事。卢彩艺出演的小人物梨花身上承载着当时老百姓苦难的缩影。这个角色命运悲惨,但也体现出人物的坚韧,充满真实感和力量感。

  据悉,该角色和卢彩艺本人差别恨大,其本人性格非常钢铁直女,但角色本身更柔弱充满女人味。出演与自己反差比较大的角色是一个挑战,但网友都说不像演的,说明卢彩艺的表演得到了网友们的认可与肯定。不少网友也留言表示:“卢彩艺演得好到位,非常心疼梨花,差点看哭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