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阳发布律师声明称妻子恶意剪辑视频 教育女儿只有激烈的言语争执

http://www.yule.com.cn 2021-08-31 14:2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被前妻Kim爆料家暴女儿,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据悉,此前李阳就曾因为家暴前妻而被曝光,形象受到影响,不过后来夫妻两人私下和解,这事也被大众遗忘 ,但是目前再次被曝出家暴,还是对女儿家暴,让人感到很气愤。

 

  根据李阳前妻的爆料,李阳对女儿使用家暴,称女儿的身上有明显的伤痕,而且还公开了视频。后来李阳的前妻也发文报平安,称目前她和女儿在一起,已经没有事情了,希望李阳可以道歉。

  31日,李阳公开了律师声明,他表示就此事无条件向公众道歉,表示对于家暴这一说法系双方教育方式存在误解,并表示Kim发布的视频存在恶意剪辑,事情起因是女儿存在旷课、早恋等问题,他在教育女儿时发生“激烈的言语争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