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攻略请收好 “唤醒星河”音乐节倒计时!

http://www.yule.com.cn 2023-07-19 11:4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3年7月22日--23日,2023“唤醒星河”音乐节将在青岛·莱西·唤醒星河音乐节现场举办。本次音乐节特别鸣谢单位:青岛莱西市委市政府,指导单位:中国音数协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主办单位:北京玄化文化传媒,协办单位:九天音乐、九莱福音乐现场、豪邦大酒店、青岛涌泰置业有限公司。

  陈楚生、于文文、TizzyT、旅行团、焦迈奇、队长YoungCaptain、回春丹、李佳隆JelloRio、余佳运、陆政廷Lil Jet、徐秉龙、XMASwu吴骜、五福、犬儒、杨耀扬、高昕等16组音乐人/乐队加盟豪华阵容,多元风格,酷炫舞台,潮流IP,够前卫、够新潮、够个性,将为乐迷们提供超震撼的视听体验,这将是一场令人期待的音乐节。一切源于音乐,也不仅仅是音乐,所有的期待将在音乐节的现场为你一一呈现。

  01.演出时间表

02.游园图

03.问&答

04.天气攻略

05.全价礼包领取

【全价票礼包】

  购买活动全价票可免费获得唤醒星河音乐节官方定制礼包一份,包含:杜邦纸袋*1、扇子*1、横幅毛巾*1、纹身贴*1、徽章*1、发夹*1,可凭纸质票至活动现场官方售卖摊位领取。

  06.入场须知

07.全阵容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