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主动追爱的人更有魅力,对爱情不能“画饼”

http://www.yule.com.cn 2023-09-16 08:2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9月16日)《非诚勿扰》,一位喜欢主动的男嘉宾同样收获了女嘉宾们的热情回应,争抢爆灯示爱!进入终选环节,场上还有多达13盏亮灯,他会如何选择呢?另外一位男嘉宾同样主张在爱情中态度要积极,“要给另一半出其不意的惊喜、作出切实可行的承诺,千万不能‘画饼’!”

  “主动的人生真的很爽”  女嘉宾争抢爆灯

  “我要爆灯了,男嘉宾好阳光!”肖迪刚一亮相,就有女嘉宾忍不住想爆灯示爱。“主动”是他人生的一大关键词,“主动的人生真的很爽!我现在是一家银行的金融部经理,工作中我会主动出击,眼里时刻有活儿,经常加班到最后。当你主动去促使自己一下的时候,就会获得不一样的感受,也会取得不一样的成绩。工作之余,我也会主动去提升自己,滑雪、飞盘、唱歌、篮球,我都会找专业教练去学习。”肖迪说自己生命中有两样东西不可替代,“第一是篮球,零下二十度大雪纷飞也阻挡不了我打球;第二是排骨炖豆角,不仅是妈妈的味道,也是我留学生活最难忘的记忆。我生命中的第三个不可替代,会是场上的你吗?”

  在爱情中,肖迪也主张“主动”,“有什么不开心就直接说出来,有什么矛盾主动一点去解决。当然了,爱情中的主动是需要双向奔赴的,否则只能是自我感动。我所期待的恋爱状态是你心里有我、我心里有你,我希望未来的那个她和我三观一致、同频共振,谁也不用刻意为对方改变自身的形状,而应该像是两个自足的圆,相遇后变成了一个更大的圆。”肖迪还表示希望在台上邂逅一个“疯狂”的搭子,“我会有一些突发奇想,比如突然就想去看日出、半夜想去吃烧烤,或者说走就走的旅行,希望你能和我一起疯。”女嘉宾符杨直接选择了爆灯,“我在感情中从来都不是一个主动的人,但今天我想为你主动一次!”朱丽婷紧跟着告白道:“我也想爆灯,但是被符杨捷足先登了。我凌晨四点想去旅行,订了张六点的机票就出发了。我也喜欢滑雪,我最爱吃的也是排骨,我觉得和你特别同频。”朱天筝也争抢示爱道:“咱们兴趣爱好相同,而且我也是金融行业的!”进入最后环节,场上竟然还有13盏亮灯!男嘉宾的心动女生会是谁,他又会选择和谁牵手呢?

  对爱情不能“画饼”  男嘉宾温暖拥抱感动黄澜

  男嘉宾万隆鑫是一个正在长沙打拼的上进青年,从事的是策划工作。下班回到家,他就摇身变成了文艺青年,“吉他是我生活中最亲密的小伙伴,弹着吉他唱歌可以让我很好地表达自己的情感。” 曾经的感情经历让万隆鑫总结出了自己的“恋爱经”,“首先,两个人相处要张弛有度,有必要的陪伴,也要给对方自己的空间;其次,心态要稳,不要为女生不回信息而焦虑;还有,在恋人面前一定要展示真实的自我。”恋人相处难免有矛盾,万隆鑫也有着自己的解决方式,“我会买好花和好吃的去哄她,看到她有原谅的趋势就赶紧认错。哄女生一定要有积极解决问题的态度,给她出其不意的惊喜、作出切实可行的承诺,千万不能‘画饼’。”

  除了音乐,万隆鑫还有一大爱好是拍照,“我在路上遇到了一个运货的中年女人,她在等红绿灯的时候摔了一跤,我正准备上去扶但她很快就把东西整理好了,这个时候恰好绿灯也亮了,我当时觉得特别有意境,这张照片特别触动我!”女嘉宾罗妍也分享道:“我也拍过一张很有故事的照片,当时我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留学,学校发起了一个自由拥抱的活动,一位爷爷拥抱完我之后满眼泪水,他说他的妻子刚刚去世,他和妻子是同学,那天是回到学校参加聚会,看到校园里的一花一木就想到了妻子,看到我们的活动就上来拥抱了我,我觉得这个拥抱很有意义。”黄澜感动道:“前几天我刚见了高中同桌,我们二十年没见面了,重逢当然很开心,但是她正遭遇情感问题情绪比较焦虑,离开的时候我给了她一个拥抱,她特别感动。我有点难受的是,我给了很多人拥抱,但在自己需要拥抱的时候却没有得到那么多,也怪我没有向别人表达过我的需要。”男嘉宾温暖道:“我想给黄澜老师一个拥抱!”让黄澜感动不已。

  谈及择偶标准,万隆鑫表示:“我想找一个相对成熟、相处默契的女生,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彼此心意,最好有共同的爱好。我们可以一起去做平凡又新鲜的小事,创造属于我们的独家记忆。”最终,他能否成功牵手呢?今晚(9月16日)20:30,敬请期待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