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电信明星视频彩铃推广大使肖顺尧 邀你“翼”起为中国健儿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23-09-20 21:4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0日,中国电信正式官宣青年演员肖顺尧为电信明星视频彩铃推广大使。作为本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电信爱音乐以5G视频彩铃为智能亚运喝彩,肖顺尧担任“5G明星视频彩铃推广大使”,为电信5G视频彩铃注入全新活力。

  历经第11届北京亚运会和第16届广州亚运会,睽违13年的亚运圣火,再次在中华大地激情点燃。第19届杭州亚运会于今日拉开帷幕,本次盛会融合5G技术与创新元素,充分体现“智能”的办赛理念,彰显数字时代的中国魅力,全民共襄盛举,助威亚运一触即燃!全民亚运氛围已经拉满.中国电信视频彩铃近日特别推出“精彩亚运翼起来”主题活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亚运视频彩铃与科技感满满的AI玩法,链接亚运赛场与数字生活,美好同屏,传递热爱!

  肖顺尧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莲花楼》在爱奇艺、CCTV-8暑期档的成功播出,引发了公众的热烈关注。剧中肖顺尧饰演金鸳盟盟主笛飞声,一心追寻武林之巅。肖顺尧对笛飞声这一角色的诠释声形俱佳,将行走江湖的侠客笛飞声精准拿捏,圈粉无数,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9月16日《莲花楼》演唱会更是将肖顺尧的舞台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他演唱的国风歌曲《繁华》、积极向上正能量的《追光》(21)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肖顺尧硬朗俊逸,浓眉明目,无论是演戏还是唱歌,多栖发展的他背后为之付出的努力终于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此次,电信明星视频彩铃的推广,用户可以将肖顺尧的亚运助威短视频设置为个性视频彩铃,以别具一格的方式传递亚运力量,为中国健儿打气。肖顺尧希望自己能够出演更多的作品,给大家带来不同的角色体验。据悉,由他领衔主演的都市犯罪悬疑剧《七》中的赵熵、网剧《隐擎》张则、电视剧《英雄志》(暂用名)中的秦仲海都备受大家期待。期待看到演员肖顺尧诠释更多的角色,给观众带来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