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B方否认林家栋重返TVB担任制作部要职 称未曾听闻

http://www.yule.com.cn 2023-10-08 16:5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据港媒报道称,演员林家栋将会重返TVB并且担任要职,参与剧集的制作等等,他称将会尽全力让TVB重回巅峰,引发期待。不过,针对该消息,TVB方面进行了否认。

 

  7日,有消息称林家栋将重返TVB担任制作部要职。对此,TVB企业传讯部深夜对此回应表示,林家栋先生是一位专业影视制作人,但至于其加入TVB一事则未有听闻。

  据悉,林家栋此前出道便签约了TVB,在TVB工作很多年,也被TVB力捧担任多部剧集的男主角,TVB对其十分重视。不过,后来林家栋感到TVB剧集太过生产线化,很多剧集都差不多,因此做出了离开的决定,并且投身到电影行业,从配角做起,走到了如今金像奖影帝的位置,演技备受称赞。

  不过,对于他回归TVB并且担任制作人的消息,TVB方面进行了否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