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玛格特罗比否认《芭比》有续集 称再也拍不出这样的片子了

http://www.yule.com.cn 2024-01-04 16:3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称,电影《芭比》自上映之后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很多人更是期待该电影的续集,不过主演玛格特罗比称不会再有续集了。

 

  玛格特·罗比在近期采访中否认《芭比》会有续集或衍生作品。她表示:“就挺好笑的,现在这个时代但凡一部片子火了就会被每个人追问续集的问题。我想20年前可不是这样的,这部片子就不是按照三部曲来设计的。”她还称导演格蕾塔·葛韦格将一切都倾注进《芭比》这部电影里了,“她完成每部电影都感觉掏空了自己,感觉自己再也拍不了一部这样的电影了。”

  据悉,电影《芭比》由格蕾塔·葛韦格执导,玛格特·罗比、瑞恩·高斯林主演的奇幻片,于2023年7月21日在美国和中国内地上映。该片讲述了在芭比乐园过着完美生活的芭比,突然发现自己身边接连出现不完美事件,意识到存在感危机的她与男友肯试图前往现实世界探寻真相的故事。上映之后大获好评,全球票房达到了10亿美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