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陪伴迷笛30载,崔健领衔助阵2024台州飞龙湖迷笛音乐节!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6 14:2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迷笛是由全国第一所现代音乐学校——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创办的国内第一个原创音乐节。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极具影响力的户外音乐盛事之一,截止到2024年2月底,已在全国举办了48届。以独特的音乐风格和文化内涵,成为中国摇滚乐坛的一面旗帜,对中国现代音乐文化的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4月12—14日,2024台州飞龙湖迷笛音乐节将重磅来袭,这是自 2016 年后,迷笛再次回归浙江。崔健、朴树、DIE FROM SORROW郁、大波浪、丢火车、回春丹、九宝、闪星TWINKLESTAR、爽子、新学校废物合唱团等音乐人和乐队,将共同为广大乐迷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陪伴迷笛30载,崔健再次领衔助阵

  本届音乐节的最大亮点无疑是中国摇滚第一人——崔健的参演。崔健不仅是中国摇滚乐的开拓者和坚守者,也是迷笛历史画面中不可或缺的人物。从1993年迷笛音乐学校建校开始,到迷笛音乐节离开北京开拓全国版图,崔健与迷笛并肩走过30载。在北京、镇江、上海、日照、贵阳、深圳、溧阳、济南、乌鲁木齐、德令哈、南阳等地的迷笛音乐节舞台上,都留下了崔健的经典演出,他的专业度和感染力令无数年轻乐队和乐迷们叹为观止。2024台州飞龙湖迷笛音乐节中,崔健将再次领衔助阵,用摇滚点燃观众的热情!

  乐坛地位无可撼动,“老子根本没变”

  出道至今,崔健一直活跃在中国摇滚乐坛,他的歌不仅仅是音乐作品,更是时代的见证和社会的呼声。无论是早年的经典作品,还是近年的全新创作,都融入对自由的追求和对现实的思考,以直接有力的表达触动人心。因此,几十年来,尽管为人低调,但崔健在乐坛的地位始终无可撼动、无法替代。近年来,崔健的动态也一直备受关注。此前,他的视频号演出专场成为全民关注焦点,跨越年龄层的音乐现场更是成为经典。在去年迷笛 30 年的祝贺视频中,崔健喊出那句“老子根本没变”,令数以千万计的乐迷当场泪崩。这句话不仅展现了他对音乐的坚持,更体现了他不忘初心、始终坚守音乐品质的精神。

  在 4 月 13 日的台州飞龙湖迷笛音乐节上,崔健将压轴出演,再次展现摇滚魅力。渴望在崔健的音乐中感受激情的乐迷们可关注2024台州飞龙湖音乐节的票务信息,票务总代为大麦网,票务支持为秀动、票蜜蜂、票星球。迷笛后续还将陆续发布更多演出阵容、交通、露营、现场攻略等信息,敬请关注。

  总之,2024台州飞龙湖迷笛音乐节将是一场充满惊喜和感动的音乐盛宴。崔健的出演将为迷笛音乐节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让更多的人领略到摇滚乐的魅力。让我们一起期待崔健的精彩演出,共同见证中国摇滚乐的辉煌时刻!(摄影:李乐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