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奇》全明星阵容揭晓 黄奕扮演啦啦队队长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3 08:24:38   来源:   

     

黄奕

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

 

主创合影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12日,上影集团与美国NBA共同合作拍摄的电影《神奇》在京举行发布会,黄奕、黄晓明、冯德伦、陈建州亮相现场。发布会上唯一的女星黄奕一身大红色“改版”姚明新赛季队服成为了全场亮点,而能够被NBA总裁钦点成为NBA中国赛火箭队唯一啦啦队队长,黄奕也是满心兴奋。

    姚明新队服变黄奕超短裙

    在《神奇》这部电影中,黄奕将会扮演一名在篮球赛场上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的啦啦队队长,发布会上黄奕特地精心挑选,姚明新赛季队服变成了黄奕身上的超短裙。这件队服的来历也颇为曲折,黄奕在得到姚明新赛季队服出售的消息后,立即委托朋友帮忙购买,几经辗转送到黄奕这里,再经过设计师的仔细修改,才有了今天黄奕身上这件抢眼的超短裙。

    黄奕成NBA总裁钦点啦啦队队长

    NBA中国赛即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此次发布会上,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钦点黄奕为唯一一个能为火箭队、为姚明加油助威的啦啦队队长,幸运地成为了“神奇宝贝”,黄奕也拿出专门购买的新篮球请大卫·斯特恩签名纪念,并兴奋地与他合影。在即将举行的NBA中国赛上,黄奕将亲临现场,作为啦啦队队长,为姚明和队员们加油助威,比赛的同时,电影《神奇》也将进行同步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