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敲定史匹柏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2:41:49   来源:   

        好莱坞名导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因他在娱乐界的杰出贡献,将获颁代表金球奖终身成就奖的赛西尔迪米尔奖(Cecil B. DeMille Award)。
        举办金球奖的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14日公布消息表示,将在明年1月13日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中,颁发终身成就奖给史蒂芬史匹柏,以表彰他一直以来的电影成就。
        60岁的史蒂芬史匹柏曾经因为执导「辛德勒的名单」、「抢救雷恩大兵」、「E.T.外星人」等电影拥有6座金球奖肯定,在他之前获得金球奖终身成就奖者,包括华伦比提(Warren Beatty)、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艾尔帕西诺(Al Pacino)及麦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