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素颜上戏 残花现形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4:35:58   来源:   

      全智贤平日形象光鲜亮丽,却被迫在新片《曾是超人的男人》素颜登场,她一头乱发搭蜡黄脸、加上清晰可见的眼袋,宛如欧巴桑。金宣儿也在新片《女童军》化身暴力女,卖力挥拳,丝毫没有女人味。
全智贤在代言广告中总是妖娇美丽,《曾》片中却饰演烟不离手的制作人,不仅服装邋遢,导演还要求她素颜上阵,她的「真面目」被迫公诸于世。
      她片中脸色蜡黄、嘴角下垂和眼袋毕露,像足师奶,却不像大明星。
      金宣儿暴力女
      她表示,这个角色是她演过最真实的角色,就算素颜也无所谓,因为有真实活着的感觉。《曾》片预定明年上半年于韩国上映。
      金宣儿前年吃肥10公斤,在韩剧《我叫金三顺》中扮胖西点师傅大红,之后靠运动瘦回50公斤标准身材。《女》片堪称她的「纤细复出作」,她在片中扮演为讨回会钱而组成「讨债女童军」的暴力女,和林志恩大打出手。
      该片前天在京畿道开拍,她身穿厚重帽T、休闲裤登场,不仅无缘大秀好身材,还要素颜上阵打人,双方你来我往,在草地上打到全身是汗,她苦笑说:「拍完这部电影,可能会变得更瘦。」
 

新闻表情